《刺客教條:暗影者》
體驗以封建日本為背景的壯闊動作冒險故事!探索混亂時局之下的美麗開放世界,成為致命的忍者刺客與強大的傳奇武士。
探索封建日本的美麗開放世界,包含壯觀的城下町、繁忙的港口、寧靜祥和的神社,與戰火肆虐的地景。 面對變化無常的天氣和更迭流轉的四季,在響應互動的環境中展開冒險。
化身忍者刺客「奈緒江」與傳奇武士「彌助」,體驗他們精采絕倫的故事,精通相得益彰的遊戲風格。 扮演奈緒江時,要透過匿蹤來避人耳目,利用敏捷的身手讓敵人不知所措。 扮演彌助時,則要以致命的精準度和力量攻敵致勝。
闖蕩世界,建立起專屬於你的間諜網來收集各地情報,解決下一個目標。沿途招募具備獨特能力的新友軍,助你完成任務。
替不斷發展的忍者同盟打造全面自訂的藏身處,訓練你的團隊、製作全新裝備、與重要角色互動,並選擇基地的建築配置、裝飾,以及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