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版
戰火將肆虐。王國將崩毀。化身冷酷戰士、燒殺擄掠、踏上險地並奮力求生……這就是維京人的時代!
1868 年,倫敦。沉浸於充滿動作、陰謀與殘酷戰鬥的刺激冒險中,在工業革命期間帶領黑幫組織打破對這座城市的腐敗束縛。
扮演高傲叛逆的雅各.弗萊,舉起你各式各樣的武器,透過快如閃電的多重擊殺和反擊動作來克敵制勝。扮演雙胞胎姐姐伊薇,她是堅毅不懈的刺客,精通匿蹤之道,擅長無聲又迅捷的致命一擊。
從白金漢宮到大笨鐘,在維多利亞時代倫敦的廣闊開放世界中一路戰鬥,取得勝利。藉由跑酷在行進的車輛間追捕敵人,或是在大膽的奇襲結束時逃脫,歡迎劫持馬車來一場沒有任何限制的街頭競速,抑或搭乘泰晤士河沿岸的汽船,開闢一條毀滅之路。
建立大不列顛最凶惡的幫派,這是能夠挑戰菁英階級、擊敗敵對幫派的唯一力量。運用形形色色的武器滲透敵方據點,接管倫敦的黑社會。在倫敦危險的街道上伸張正義,從搶劫火車到救援童工都是你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