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德魯伊之怒」
前往 9 世紀的愛爾蘭,揭露神祕邪教「達努之子」背後那不可告人的真相。在詛咒森林與令人目眩神迷的美景包圍下過關斬將,向「愛爾蘭至高王」弗朗.希納伸出援手。
使用 Season Pass 升級遊戲體驗,取得「德魯伊之怒」與「巴黎圍城戰」資料片,還有額外任務「貝武夫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