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x & Obelix – Slap them all! 2
《Asterix & Obelix – Slap them all! 2》是含有原創故事的帶狀卷軸動作遊戲。探索不同的場景,例如森林廢墟、廣闊的羅馬兵營,甚至是盧泰西亞。邂逅、戰鬥和有趣小品讓故事情節更加精采。這款動作遊戲邀請玩家來進行冒險,盡情地賞耳光吧!
羅馬軍團珍貴的黃金徽章「盧泰西亞之鷹」遭竊,一個無辜之人被迫入獄!Asterix 向 Justforkix 保證自己會進行調查,並要求他待在村子保障自身安全。兩名高盧戰士前往盧泰西亞,想跟熟人打聽更多情報,這位熟人對城市中的謠言和陰謀瞭如指掌……顯然,如果沒有一點「手」段,他們便無法在漫長旅程中找到所需的答案!
《Asterix & Obelix – Slap them all! 2》是一款具有原創故事劇情,且充滿耳光的帶狀卷軸動作遊戲。沿途將能造訪許多不同的地方,例如陰暗森林中的遺忘廢墟、有史以來最大的羅馬兵營,甚至是盧泰西亞……在前往遙遠國度的旅程中,有各式各樣的環境和無數邂逅,當然,還有滿滿的耳光!以上特色皆搭配原創動畫場景,令故事栩栩如生!
《Asterix & Obelix – Slap them all! 2》中有更多的敵人和 Boss,並新增許多新功能及改善遊戲玩法,讓戰鬥體驗更上一層樓。除了「衝鋒」的獨特動作以及更加流暢的動態戰鬥之外,Asterix 和 Obelix 還多了「火爆」模式和終極絕招的幫助。更不用說還能破壞環境中的特定元素,以及在戰鬥中扔桶子或巨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