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Fate's End
《At Fate's End》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与自己所爱之人展开战斗——你的技能树就是你的家族树。探索神秘莫测的奇幻世界,击败四处出现的邪恶生物。在爱恨纠葛的决斗中,面对血脉相连,但早已疏离的兄弟姐妹,决定家族的命运。
《At Fate's End》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你将与自己所爱之人展开战斗。扮演海姆洛克家族前途无量的年轻继承人——阿珊,挥舞传奇神剑伊索斯。探索纯手工绘制的、神秘莫测的奇幻世界,不断战斗,击败四处出现的邪恶生物。解决错综复杂的叙事谜题,揭开痛苦的真相,不断精进剑术和学识。在爱恨纠葛的决斗中,面对血脉相连,但早已疏离的兄弟姐妹——最终,决定家族的命运。
你的剑刃或许锋利无比,但你的旅程不只需要拔剑相向。通过对话技巧和心理洞察来控制局面,将你对家族秘密的深刻了解化为武器。
你击败或和解的每一个兄弟姐妹,都会影响你的命运。收集七把力量之剑,扩充你的能力,最终决定你的家族传承。
一手打造《Spiritfarer》的原班人马,在《At Fate's End》中编织出紧凑生动的游戏互动与丰富的叙事深度。身处刀剑碰撞不断、家族创伤深重的世界,纠缠于剪不断、理还乱的血缘联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