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fall》故事扩展包:红色菌株
《Atomfall》冒险随着“红色菌株”故事扩展包继续展开,引入了一个新地点、敌人、任务、角色、物品、武器以及更多内容。
在山丘环绕之中,远离本地人窥探目光的地方,坐落着测试站点摩利亚。这个秘密研究站建在一座旧导弹测试设施的场地里,自从开门那天起它就一直笼罩在神秘氛围之中。但在隔离措施生效之后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该设施也落入了更邪恶之人手中,他们热衷于为了一己私利隐瞒这里的秘密。现在,一条重返该设施的路线被人发现,世人也终于有机会找到一些答案。
在文斯盖灾难之前,该研究站曾是绝密政府项目的聚集地,其保密程度如此之高,就连B.A.R.D的领导层都不知道它们的存在。现在,该设施静静地矗立在这里被世人遗忘,刻意与隔离区的其余部分分开封禁。紧锁的大门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只有你能找出答案。
作为一个独立成章的新故事,“红色菌株”提供了与《Atomfall》核心叙事纠缠不清的原创线索,既拓展了故事内涵又为你的冒险解锁了新的结局。
凭借各式各样的新技能和装备强化你的体验。利用新的消声武器从阴影之中发起攻击,或解锁特殊能力以装备来自报废机器人的重型武器,对你的敌人施加摧枯拉朽般的打击。
一个恐怖的新威胁、从未遭遇过的敌人以及难以逾越的障碍都在等着你,这一切构成了一项巨大的挑战。你必须做好随机应变的万全准备,只有这样才能保留住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