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chef》
歡迎光臨《Automachef》!這是一款資源管理解謎遊戲,你要在其中設計廚房、設定機器程式,讓你的天賦活起來!設計明日廚房的時候到了,就在今天!
設計並建造自動化餐廳,然後設計程式,讓它如同潤滑得當的機器一樣運作!你是否擁有積極進取的態度和必要的知識,能夠征服自動化餐廳的世界?
精細調整你的思路,處理錯綜複雜的空間、資源管理和場景謎題!熱狗不夠了?你可以解決!廚房失火了?對於像你這麼聰明的人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挑戰戰役關卡,在合約模式中闖蕩商業世界,或是直接在沙盒測試模式中賞玩遊戲的主要特點,直到你心滿意足為止!
全都由我們這位無助地誤入歧途的人類主角 Robert Person 為你供應,份量十足。他絕對是人類。不要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