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季票
在《阿凡達:潘朵拉邊境》的第一個故事組合包「破空者」裡,神祕陰影籠罩天空,威脅著下方正在慶祝狩獵大豐收的納美人部族。你必須面對資源發展局以保護部族。維持部族之間團結一心。
乘上你的靈鳥,進行史詩級空戰,揭開這個全新峽谷地區的祕密,趕在為時已晚之前恢復和平!
潛入戒備森嚴的資源發展局軍事基地,駭入他們的機密資料,從內部進行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