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s Noir》原声带
于本原声带中,神游舞曲和黑暗爵士乐以不可思议的方式相互混合,这些令人回味无穷的音乐将使你能够重温《Tails Noir》中人物的故事,以及他们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的反乌托邦旅程。
游戏的灵感和配乐的爵士乐基调都来自于 Danshin 于自家后院遇到的一只浣熊,在多次尝试用棍子和家常物品将其吓走后,是一只大声吹响的小号最终说服了这位不速之客离开。
在 Danshin 开始为《Tails Noir》谱写原声带,并将一部分样带发上网后,驰名的实验艺术家 Arooj Aftab 联络了他,并要求让其作为谱曲者,与歌手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