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rooms Bodycam
Backrooms Bodycam 是一款以 Backrooms 宇宙为背景的逼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需要穿过后台的几个关卡,你在这里唯一的任务就是生存下来并到达出口。找到一种武器来对抗攻击性实体,因为它们肯定会试图抓住你。
在后台的迷宫中,你可以找到一支突击步枪、一把霰弹枪、一把手枪和手榴弹。您还可以使用武器修改菜单为您的枪添加激光瞄准器,以便更轻松地射击,或添加手电筒来帮助您在黑暗中导航。
探索我们这个世界中毫无目的的神秘阈限空间。游戏包括以下级别:大厅、管道梦、崇高、废弃、级别! (跑步)。你能在这里生存下来吗?
在这个游戏中,你将从安装在你角色上的摄像机的视角看到一切。图形、声音、视觉效果和角色动画尽可能接近 Backrooms 中的原始“发现的镜头”。该游戏本质上是一个沉浸式模拟器——一次幕后世界的互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