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on of Neyda
"生锈的个体" 在这个世界的荒凉土地上漫游,他们的革命失败了,但世界已经成为废墟,帮助人类逃离。 Beacon of Neyda 是一款策略游戏,您必须建立并保卫您的基地,抵御敌人的攻击浪潮。
修复每个基地的主塔以获胜。每个基地都创造了一个安全空间,但要小心,独自战斗并不总是最好的选择。保护自己,以及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您基地的核心!
探索不同的废弃地点,并谨慎行事,因为您的周围环境也可能是危险的。研究新技术,改善您的结构,并发现这个世界背后的历史,其真相和谎言。
在 Beacon of Neyda 中,您是这个世界的最后希望... 您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当负责改造沙漠星球 Neyda 的人工智能反抗其创造者时,星球上的定居者被迫与机器开战。由于所有通讯都被摧毁,Neyda 的人们孤军奋战夺回他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