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wo Souls
祖迪(Jodie)與眾不同,與生俱來就跟超自然靈體有著密不可分的精神聯繫。
您將與祖迪共同面對艱難挑戰、經歷椎心泣血的分離之痛、追尋她的真實身份,因此祖迪的命運將掌握在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