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ots》
《Bibots》是一款侧重于弹幕射击要素的俯视射击 Roguelite 游戏。玩家需要在两个角色之间进行切换,来探索并清理满载怪物的各个区域,解锁能力,并定制你的人物;死去,尝试并重复来拯救世界。
扮演 Tayar——一位特立独行的探险家和他所在的世界 Takaful 意想不到的救世主。拿起你的枪,勇敢地去反抗邪恶主谋的计划。Tayar 在这征程中并非孤身一人,他被一个 Bibot 选中(确切地说是幸运地碰上了一个),获得了能够变身成为那些古老机械生物的能力。
冒险穿过一个丰富多彩世界里的神秘庙宇,那里有着各种有待发现的要素,但也居住着危险的怪物。世界被划分为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有待发现的秘密。这些区域是按依序随机生成的,包含手工制作的战斗房间、宝藏、商人和秘密,每次游戏时都会有变化。从那些腐化 Takaful 的各种动植物的邪恶敌人手下保护你的家园。
选择 Bibot 加入 Tayar 的史诗之旅,在战斗中积累能量,并用它召唤这些机械生物的毁灭性力量。每个 Bibot 都有自己的游戏风格和能力,使用它们来对抗你最强大的敌人,或从不可能的情况中拯救自己。学会掌握它们!当你用同一个 Bibot 战斗得次数越多,它与 Tayar 的协同作用就越大,会解锁其攻击的新变种,也可以在进入战斗之前进行自定义。
为 Tayar 装备各种各样的武器,你可以通过在探索或遇到商人时发现的芯片来定制武器。尝试并结合它们的效果来自定义你的游戏风格,创造出拥有无穷可能性和强大协同作用的梦幻武器。
在战斗中积累经验以提升 Tayar 的技能。让他成为一个生存能手、士兵、科学家或者混合体。每个分支都允许你获得永久的被动属性,升级一系列的技能,并为你提供新的可能性,以增强 Tayar 和他的 Bibot 之间的协同作用。
《Bibots》是为所有类型的玩家设计的,因此我们为竞速玩家专门设计了一些功能和游戏机制。游戏会记录你当前的游玩时间,你可以随时在游戏里看到它。当你通关的速度越快,你就会获得与你的快速游戏风格相对应的更多的奖励。你可以通过召唤 Bibot 来停止计时器的时间流动,机智地切换你的角色,防止时间耗尽并解锁最大数量的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