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elmet Heroes
跟著可愛的騎士一起投入一場史詩級的 3D 搏鬥冒險,盡情體驗令人驚奇的世界與情境。 呼朋引伴暢玩雙人合作模式,攜手拯救公主吧!而這,還僅僅是開始而已!
快進入「Big Helmet Heroes」的世界,這款電影感 3D 搏鬥冒險遊戲結合了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電影質感的動畫,還有精彩刺激的動作。現在就與可愛的騎士們一起踏上征服奇幻王國的征途。呼朋引伴暢玩雙人合作模式,攜手拯救公主,迎接前方更大的挑戰!
讓自己沉浸在突破動畫極限的遊戲當中。遊戲中頂尖的視覺效果讓每個英雄和每一個場景都栩栩如生,使得每一場戰鬥都特別生動有趣。
利用四種截然不同的風格發揮戰鬥力。透過揮舞新奇有趣的武器,營造有利於自己的環境。
在本地合作模式中體驗同心協力的遊戲快感。可以攜手撂倒敵人,共同制定下一步行動策略;也可以單純享受和朋友並肩作戰的混戰場面。
探索突破創意極限的的關卡,一關比一關更令人驚喜,視覺效果更令人驚艷。以生動的背景和複雜的設計為基礎,帶來一場場令人難忘的冒險。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專屬的特殊技能,可摧毀障礙,打擊敵人。這些超能力不僅獨一無二,而且極具視覺震撼力,為遊戲體驗更添緊張刺激感。
高品質畫面結合引人入勝的遊戲帶來的史詩之旅。在這個世界中,一點一滴都是為了優異的視覺效果和遊戲精采度精心打造而成。快準備好迎接一段既好看又好玩的冒險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