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elmet Heroes - 尊榮版
快來《Big Helmet Heroes》這款結合戰鬥與冒險的 3D 清版遊戲中,探索歡樂又有趣的世界!找出 29 位隱藏在奇幻王國中的可愛英雄,選擇最喜歡的一位來拯救公主。獨自遊玩或與朋友同樂皆宜,試著通過所有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