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和小拳拳
比基尼和小拳拳是一款真人视频互动游戏。 游戏把你带入主角的世界,在那里你与10位比基尼美女进行拳击,本游戏不包含恋爱元素和动人心弦的剧情。
本游戏是Thermae工作室拍摄制作的第24款真人视频互动游戏,故事依旧非常老套,感谢衣食父母们对我的支持鼓励。佛系发行,无任何付费推广和营销, 再次感谢玩家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游戏题材非常小众,注定不会被大多数玩家喜欢,如果你渴望体验爱情或者丰富的剧情,很显然你选错了游戏,游戏的制作人不相信爱情,也没有充足资金,做不出友商们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制作总成本不足5万人民币,应该是同类游戏里制作成本最低,剧情最差的游戏!(不服来辩),之所以能持续制作全靠玩家们捧,再次感谢所有支持购买游戏的衣食父母们,我会努力慢慢进步(不会是在剧情和成本上),我会努力给大家选更多富有慷慨漂亮大方得美女演员,让我们跳过恋爱直达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