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ook》- Endless Battles
踏上深入地狱的冒险旅程,和 Cherdyn 最为恐怖的敌人们作战!在《Black Book》的全新 rogue-like 模式中 Endless Battles 中,升级你的人物,使用不同的战略,在战斗中试试你的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