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phemous》
《Blasphemous》是一款重视技术性砍杀战斗的暴力动作平台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梦魇般的世界:Cvstodia。探索、升级你的技能,并残酷处决成群来袭的敌人,以继续追寻打破永世天罚的方法。
一条邪恶的诅咒降临在 Cvstodia 的土地和其居民身上,人们只知道它叫 "奇迹"(The Miracle)。
在游戏中扮演"无声的悲哀"(Silent Sorrow)大屠杀惨剧中唯一的幸存者"悔罪者一号"(The Penitent One)。陷入死亡和重生的无休止轮回中,从这一厄运中解救世界并找到痛苦的根源就要靠你了。
探索非线性叙事的世界:穿越各种不同的地形探险,在 Cvstodia 的黑暗哥特式世界中寻找救赎,战胜可怕的敌人,躲过致命的陷阱。
残酷的战斗:释放诞生于罪恶本身的 Mea Culpa 剑的力量,屠杀敌人。杀出一条血路,同时获得威力强大的新技能组合和必杀技。
杀戮:释放你的愤怒,享受血腥肢解对手的快感 - 一切都在精美渲染、像素完美的杀戮动画中实现。
定制你的形象:找到并装备遗物、念珠、祷文和剑心,它们会带来新技能和升级,这些都是生存所必需品。使用不同的组合进行试验,来匹配自己的打法。
史诗般的首领大战:在你和目标之间,有大批巨大奇异生物拦路。了解它们的进攻方式,从他们的致命攻击中活下来并取得胜利。
解锁 Cvstodia 的谜团:世界上到处是备受折磨的灵魂。有些会给你提供帮助,有些可能会向你索取回报。揭开他们的故事和命运即可获得奖励,并对你所在的黑暗世界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