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ing Sails》Barbary Corsair Pack
這款充滿異國風情的外觀組合啟發自古老的巴巴里海盜!該 DLC 內含史詩組合的 6 種獨特款式,並包含 2 種不同的穆斯林風格頭巾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