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Bowl 3》- 3,500 Warpstone
這款組合包內含 3,500 Warpstone,這是可在《Blood Bowl 3》花用的虛擬貨幣。你可以使用它來購買多種內容,例如 Blood Pass 和自訂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