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五十嵐歸來包
五十嵐孝司回來了!你是否錯過了最初讓《血咒之城:暗夜儀式》得以實現的Kickstarter募資活動?別擔心,只要購買「五十嵐歸來包」,就可以獲得力量強大且備受粉絲喜愛的武器劍鞭,還可以與超級強大的頭目——五十嵐孝司本人的史詩級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