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安装基础游戏《Warhammer 40,000: Boltgun》才能运行。
清除异教徒时的刺激体验让你大呼过瘾?拿起你神圣的链锯剑和信赖的爆矢枪,准备好迎接另一场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枪战吧,因为你最爱的极限战士回来了!通过新的DLC“腐蚀熔炉”(Forges of Corruption)将《Boltgun》的血腥盛宴提升至新的高度。投身于由5个关卡组成的全新战役,体验受《Warhammer 40,000》黑暗传说所启发的各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