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erang X》
低声细语从地面裂痕中汩汩而出,回荡在被遗弃的深渊和史前树林中。一抹漆黑的力量劈山破石而来,再度威胁整个世界。远古的四面生物向你呼唤,裹挟它的是非人的威力。快把自己掷于空中吧,从失落生物身上获取能量,放慢时间并挥舞锋利的回旋镖斩杀一波又一波黑暗的生物!曾经熙熙攘攘的世界已因向至神之径的献祭而毫无人烟,你将在这世界中穿梭,踏上至神之径进入下方失落的领域。路过的每个厅堂都需要清除干净,方可确保藏身此地之物不会卷土重来。
在被邪恶生物损毁的文明的断壁残垣中奋力搏杀吧,不要让阴影弥散到世界的其他角落。在那圣堂的废墟之下,潜伏着某种恶灵在四处播散腐蚀……你能击败这未知敌人吗?就算能击败……就真的能一了百了吗?
文本: 英语,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法语, 德语, 日语, 韩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巴西), 俄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 西班牙语(拉丁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