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s 3 Moxxi's Heist of the Handsome Jackpot
准备好开干寻宝生涯里最大的一票了吗?甜心,莫西有个活要交给你办噢,这可是复古范十足的抢夺大作战呢!而要抢夺的目标,便是这个名为“帅杰作”的太空赌场。此处曾是银河中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但在拥有者,也就是臭名昭著的帅杰克死后,它便被彻底封锁,与世隔绝。实际上,这个金碧辉煌的赌场来源于莫西的灵光一现,而杰克在和她分手之后,便毫不客气地山寨了她的点子。所以说到底,这个抢夺大作战更像是一场分手大撕逼噢。而你将押上自己的性命作为赌注,帮莫西完成这关乎颜面的复仇。
莫西召集起战队,杀向这处荒废已久的太空站,而你也成为了她“精英团队”的心腹干将。如果作战成功,你将获得数之不尽的镒矿、金钱和传奇级战利品,一夜暴富从此不再是梦。不过,有个小小的问题:“帅杰作”里驻扎着一支亥伯龙安保部队,而长期的封锁也导致赌客们陷入极度癫狂的状态。帅杰克虽已在九泉之下,但他仍然会阴魂不散地伴随在你的左右。
秘藏猎人,在这场史上最强抢夺大作战中,幸运女神会站在你这边吗?买定离手,看看你手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