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多重宇宙秘藏门徒 FL4K 外观包
多重宇宙秘藏门徒 FL4K 外观包将为我们呈现如果兽王 FL4K 变身强盗,加入秘藏之子之后的形象!
在永无止境寻找死神的旅途中,FL4K 发现,秘藏之子无时无刻都在与她擦肩而过。在亲眼目睹秘藏之子寻找秘藏、残酷杀戮和痛苦惨死的无脑狂热之后,FL4K决定踏上这场血与沙的征途,不断追寻宿命的猎物。很快,FL4K便成为了 "机械先驱",毁灭的代名词。他们出没之地,死神亦伴随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