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 3》多重宇宙寶庫門徒莫茲外觀包
「多重宇宙寶庫門徒莫茲外觀包」想像了槍手莫茲倘若成為盜匪,並加入「寶庫之子」會是什麼模樣!
在遭到一支打算搶奪鋼鐵熊霸的寶庫之子軍隊伏擊後,莫茲單槍匹馬地擊潰了對方。倖存者流傳的耳語將她一位聖人,說她的子彈能像蝗蟲般啃噬他們。後來有一些寶庫之子開始朝聖,請求她祝福他們及其武器,讓莫茲懷念起弗拉多夫軍旅生涯中的同袍與社群情誼,於是接受了「鋼鐵聖人」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