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多重宇宙秘藏门徒赞恩外观包
多重宇宙秘藏门徒赞恩外观包将为我们呈现如果特工赞恩变身强盗,加入秘藏之子之后的形象!
为了躲避一路尾随到无主之地的强大敌人,赞恩摇身一变加入了秘藏之子,希望混入人群,化作不起眼的猪肉贩。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强盗中混,自然也难免变成强盗。然而弗林特家族的血液仍在赞恩体内流淌,他最终继承了兄弟衣钵,成为江湖诨号 "祸害弗林特" 的强盗首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