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多重宇宙终极形态赞恩外观包
"多重宇宙终极形态赞恩外观包" 将为我们呈现特工赞恩在秘藏猎人以外的形象!
"多重宇宙终极形态赞恩外观包" 将为我们呈现特工赞恩在秘藏猎人以外的形象!身着 ""1号刺客"" 服装的赞恩在高科技装备的加持下成为了银河中令人闻风丧胆的职业杀手。另外,他还对自己的头发进行了精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