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s 3 - Neon Cosmetic Pack
霓虹装饰包内含一款霓虹秘藏猎人头饰和皮肤、Echo Device 皮肤和武器饰物。这些内容已包括在《Borderlands 3》豪华版和超级豪华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