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s 3 - Toy Box Weapons Pack
《Borderlands 3》玩具盒武器包内含拥有独特效果的玩具枪、玩具榴弹模组与武器饰物。这些内容已包括在《Borderlands 3》豪华版和超级豪华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