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庫卡片4」讓你透過玩遊戲拿全新獎勵,包括有待解鎖的24個外飾與4件可重骰傳奇裝備!
「賞金包4:寶庫卡片4」是全新「賞金包4*」內容的一部分,可單獨購買(需有主遊戲)。「賞金包4:謀殺併購」可單獨購買,帶來全新可重複遊玩任務、魔王和戰利品。
「寶庫卡片4」讓玩家透過玩遊戲拿全新獎勵,包括24款沙漠時尚外飾與4件可重骰傳奇裝備!
在啟用「寶庫卡片」的情況下遊玩《邊緣禁地4》,你可以透過每日與每週挑戰獲得更多戰利品與經驗值,這些挑戰會依你的步調升級,而且沒有時間限制,獎勵也不會過期。只要持續探索凱羅星、擊殺敵人、完成任務,就能一邊大賺經驗值,一邊填滿你的「寶庫卡片」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