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Show: Party Quiz
在全新的问答游戏中与好友较量(在线多人)。参加一档疯狂的电视节目。炸药爆炸、朋友痛哭、友谊破裂!听起来很有趣?和 Brain Show 一起,确实会很有趣!
Brain Show 是一款带着一点刻薄但无害幽默的问答游戏。沉浸在经典电视游戏节目的世界中:选择题目类别、回答问题、在各种挑战中淘汰对手,证明你才是这群人里最聪明的那个!
Brain Show 的操作方式是由一个测试小组设计出来的,成员包括我的吉娃娃和一只 22 岁的失明老猫。所以不用担心你的朋友中有人这辈子从没玩过游戏,或者有人多喝了一杯。只要把手柄发下去、启动游戏,马上就能开始玩。无需说明书,也不用讲解!
参加一档为那些不好意思承认自己一直梦想上节目的观众准备的电视节目!站上舞台,参与各种挑战,比如偷分回合或淘汰赛,为赌注而战,并在在线多人模式中被那个奇怪的主持人烦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