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lhalla Collectors Pack
這款史詩級平台格鬥遊戲能用連線或本機方式支援最多 8 名玩家遊玩,體驗休閒的自由對戰、排名賽或邀請朋友至私人房間。而且通通免費!開放在 PlayStation、Xbox、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和 Steam 與數百萬名玩家跨平台遊玩!遊戲更新頻繁,且擁有超過五十位傳奇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