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战线 Breachway
船长,快来召集船员,为飞船装载武器,在星际航行中参与激烈的回合制战斗。完成多局游戏后,还可获取更强大的交易工具,同时周旋于《星尘战线》中的多个派系之间(从实行军国主义的索拉里,到科技发达的努门)。你可以在银河系四处点燃战火,也可以隐秘行动,从事走私行当,遇见种类繁多的盟友和敌军。
Breachway-1r97n
游戏中有数量众多的船舰构型,可供玩家选择,并且这些构型还可以配备各种武器系统、防御升级,以及内部模块。找到各个选项之间独特的协同效应,玩家做出每个选择之后,都会有一组相应的卡牌加入牌组。每次交战获胜之后,您还可以自行决定解锁额外的卡牌和升级。
雇佣船员来操作设备,管理他们的士气,充分运用他们的独特技能,利用他们为团队争取到的优势,以及他们与您可能会遇到的派系之间的关系。但要注意,船员有着自己的个性和效忠对象,需要谨慎考虑。
在穿越星际的过程中寻找升级项和新船员,意想不到的设备组合可能会带来强大的卡牌协同效应,而且各自都有不同的风险和回报。
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敌方的活动轨迹,让您能够预测袭击的时间。计算冷却时间,优先瞄准在之后的回合中会对您构成最大威胁的敌方系统。您会选择优先废掉它们,还是专注于使用防御性对策来抵御它们的影响,同时穿透敌人的护盾并击穿他们的船体?所有的装备都有所不同,您可以做出的选择由装备的独特能力和手牌共同决定。
《星尘战线》中有许多紧张刺激的剧情遭遇事件,您要在旅途中寻找神秘的信号,为自己开辟独特的道路。如果一开始并不顺利,再试几次就好。每次尝试都可以运用更好的知识和工具,提高成功的机会,还可以参与各种各样的事件,踏上充满曲折和转折的意外之旅,每次航行都有新鲜感。
如果您与派系之间的关系维持得当,您还可以解锁极其强大的武器库,但与每个派系的关系将决定您的故事如何展开:您可能会结识经过基因增强的斯塔金,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实现统一;还有来去如风的自由漫游者,他们独立于一切秩序与规则之外。
玩家可以在《星尘战线》里指挥一个团队,管理形色各异的船员,驾驶一艘孤独的战舰,踏上一场史诗般的冒险。您要在穿越整个星际的每次航行中制定策略,发挥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