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Breaker Premium 2》
街機經典捲土重來。本遊戲是經典打磚塊遊戲的續作。你是主角,也就是球拍「Blippy」,肩負拯救地球不受新的威脅侵害的使命。超過 40 個刁鑽的全新關卡等你來挑戰。如果你能把遊戲破台,還能看到全新的破關畫面!
你能完成遊戲,從「Little Snarfers」手中拯救地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