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Roads》
《Broken Roads》由对传统电脑角色扮演的喜爱而生,为玩家提供了引人入胜的丰富叙事体验。本作中,玩家必须穿越未来澳大利亚的废土。本作在一个无职业的机制之上混合了传统以及全新的角色扮演要素,为玩家带来了几乎无限的人物发展选项,而除此之外,《Broken Roads》还为玩家呈现了原创的道德系统:道德指南针(Moral Compass)。在这种新颖的设计中,对话选项以及任务中的决定将影响角色的哲学倾向,而这些影响也会反过来作用于这些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