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双子传说重制版》原声带
体验《兄弟:双子传说重制版》的动人世界,享受全新的游戏原声音乐。在 Gustaf Grefberg 原版配乐的基础上,该令人惊叹的原声带收录了 Daniele Carmosino 和 Christof Unterberger 重新编曲的 10 首曲目和 15 首全新创作的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