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Easter Skin Pack
复活节到了,这正是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时候!有了这 10 款复活节主题独特巴士皮肤收藏,无论驾驶什么车,你都能尽情畅享这个多姿多彩的假期。
所有喷漆作业完全兼容全部巴士,包括铰接式巴士、双层巴士和电动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