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Nature Interior Pack
当行人、司机和乘客被问及是什么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为有趣时,他们通常会脱口而出:多样化!
拥有了这个以“保护自然”为主题的正版巴士内饰包(其中包括四个为座椅及吸引人的地板特别设计的全新颜色图案),每个虚拟巴士司机都可以发表有关保护自然的声明。
定制你自己的巴士,展现自己的风格。享受选择的自由,尽情尝试新的事物。
下次换班就要开始了!所以,还在等什么呢?进来,坐下,享受全新的巴士内饰设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