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riaItemShop
《卡德里亚道具屋》是一款带有丰富剧情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在宁静的绿松镇上,玩家将化身为一家道具屋的店主,为往来的冒险者打造各种各样的装备和道具,并通过出售商品和完成订单来赚取金币,逐步扩建和发展自己的店铺,帮助故乡小镇进行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