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riaItemShop--6個月月卡
《卡德里亞道具屋》是一款帶有豐富劇情的模擬經營類游戲。在寧靜的綠松鎮上,玩家將化身為一家道具屋的店主,為往來的冒險者打造各種各樣的裝備和道具,並通過出售商品和完成訂單來賺取金幣,逐步擴建和發展自己的店鋪,幫助故鄉小鎮進行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