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独特且可以随意探索的开放世界中尽情体验钓鱼快感,自由地挑选垂钓地点。 你可独自游戏,或与好友一起探索精彩的户外世界,畅享满满收获。
可以在一片辽阔的开放世界中独享钓鱼体验,也可与最多 11 位好友一起在线合作,进行多人游戏。 探索无尽水道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大自然,同时参与各项钓鱼活动,逃离繁杂的日常生活,找寻到片刻宁静。
从小型鱼类到传奇的重量级鱼类,游戏中可以捕获各式各样的品种。 每种类型的鱼儿都有自己独特的行为和特点,只有在它们的栖息地才能到它们的踪影。 尝试用不同饵料和诱饵垂钓,感受捕获稀有鱼类的快感。
掌握不同的垂钓技巧和工具,以便提高垂钓知识。 打造自己的专属垂钓者并定制其外观。 完成挑战,获得奖励,通过剧情任务探索这个生机勃勃的开放世界。
团队将持续从玩家反馈中汲取灵感,带来全新游戏功能、内容和更新。 一定要经常关注,畅享令人难忘的全新钓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