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好你的垂钓装备,踏上巨魔之路,伴着当地民间传说,在广袤静谧的挪威乡村中讲述自己的故事。
作为传说之乡,这处田园诗般的斯堪的纳维亚之地,虽然不能保证让你遇上尘世巨蟒,但却有 13 种全新鱼类生活在此,让你一展身手。体型肥硕的褐鳟、白梭吻鲈和大西洋鲑鱼静待上钩,你绝对可以在这处绝佳垂钓之地收获满满。
抛开巨魔和史塔洛的故事,晶莹剔透的溪流和茂密的森林可谓是完美的放松之地。在挪威未遭受破坏的荒野中,垂钓者有机会在巨魔之迹自然保护区的常规道路外进行探索,并尽览这里的一切自然美景——包括壮丽的山脉、白昼时的午夜阳光和极光!
这里听起来或许是安静沉思和独处的完美之地,但别担心——垂钓者并不会孤身战斗。如果你拥有 Trollsporet Nature Reserve,就可以免费邀请购买了游戏本体的钓友。你还可以拜访巨魔之迹监督官阿斯特里德和店主托比约恩,帮助他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同以往一样,《荒野的召唤:垂钓者》为与社区开展紧密合作,制定长期的内容更新支持而感到自豪。因此,请加入我们在巨魔之迹自然保护区的活动,亲身体验挪威户外的美丽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