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南非並與三五好友一起捕捉獨特的新魚種。 完成釣魚中心的任務可獲得獎勵,另外還可探索美景宜人的地標。
南非的漂亮水道居住著 16 種魚群,其中包括 13 種新的魚類,例如非洲尖齒鬍鯰、非洲斑鰻和斑點黑鱸。 沉浸在尋找這些獨特魚群的挑戰過程中,根據牠們的習性與習慣調整你的技術策略,並考驗自己的實力及體驗戰鬥的刺激感。
在全新登場的釣魚中心磨練釣魚技巧。 這些全新內容為南非專屬,讓你能夠透過全新方式精進釣魚技巧。 造訪各大中心進行任務,並獲得靈感源自於生態保留區的專屬獎勵。
跟好友一起探索南非,締造難忘的美好釣魚回憶。 在購買生態保留區後,你不只能夠邀請擁有基礎遊戲的好友免費加入你的行列,同樣的優惠也能適用於其他保留區!
感受南非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發現景色秀麗的地標,發現驚奇的洞穴與瀑布奇觀,並造訪史前恐龍公園,穿梭於宏偉的峽谷與廣袤的大草原。 在這樣的過程中,你還能找到獨特的釣魚地點寧靜的景色,並深入了解有關非洲的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