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保護區
歡迎來到日本神威別國立公園,這裡絕對是釣魚者的天堂!尋找完美的釣點捕獲薩哈林鮭鱒和大麻哈魚等獨特的新物種,探索北海道保存良好的美麗風景,並迎向全新故事任務和挑戰。
探索北海道神威別國立公園保存良好的廣闊荒野,北海道是日本主要島嶼中最北端的一個。徜徉在充滿活力的秋季中,在蜿蜒的河流、令人屏息的冰川湖泊和清澈的山泉中尋找完美的釣點,並欣賞眼前的景象、聲音和風味,登上巍峨火山更能把這些種種景象盡收眼底。
神威別國立公園擁有 19 種多樣化的物種,包括只在這個保護區存在的招牌魚類。與野生錦鯉、鮰魚和北方鱧魚等物種搏鬥,或者追蹤神出鬼沒的新甲殼類動物:日本淡水蟹!你會先釣到哪一種呢?
在全新的主線故事中,了解神威別的歷史,並與當地人一起為未來播種。完成釣魚挑戰,尋找隱藏的寶箱和收藏品,並在新的攝影任務中拍攝各個地點的照片以獲得額外獎勵。
與他人一起分享釣魚的樂趣!在購買日本保護區後,你不僅可以邀請擁有基礎遊戲的朋友免費一起玩,這項優惠還適用於我們的其他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