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n SandWitch - Soundtrack
这是《Caravan SandWitch》的附加内容,但不包含基础游戏。
《Caravan SandWitch》完整官方原声带。聆听Antynomy精心创作的23首曲目,感受探索Cigalo世界过程中的奇幻、美丽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