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an SandWitch - Souvenir Shop
感谢你光临Cigalo纪念品商店,愿这些纪念品能让你重温在Cigalo的美好时光。
一本可爱的涂色书,让你在美丽的星球图画前放松身心,重拾记忆中的色彩,随时可以打印。
规格:横版布局使用这些3D打印文件,将你最喜欢的Cigalo居民带到地球上来。
规格:兼容FDM和树脂打印机。尺寸因角色而异。如果你没有3D打印机,可以通过3D打印服务进行打印并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