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Shark
《Card Shark》是一款充满狡诈、阴谋和甜美诡计的冒险游戏。进入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你要玩的不是纸牌,而是你的对手们。
“我们今晚的对手?是一群无耻的恶棍和流氓,听说他们手里有源源不断的赌资。只要我们能按部就班地使出你学过的策略,赢过他们轻而易举。”
以出千的方式一路走进 18 世纪的法兰西上流社会。精通各种骗术,熟练运用标记卡牌、假洗牌、切换牌堆、假发牌等技巧!凭借你赚来的不义之财,进入高风险赌桌的秘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