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嘉年华》
《体感嘉年华》,为全家带来派对之乐!《体感嘉年华》搜罗了曾经最受粉丝喜爱的小游戏,以及其他全新设计的新游戏!本作集合了老少咸宜的欢乐体验,不仅支持单人游玩,还能与最多三名其他玩家一同游玩。无论是击出全垒打、比赛堆叠蛋糕塔,还是在赛马中冲击终点,共计20种小游戏绝对能让您和好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欲罢不能!
与现实中的嘉年华一样,《体感嘉年华》包含了各种令人激动的小游戏,使您欲罢不能。本作除投篮机("投篮高手")和打倒小丑("小丑沙包")之类的经典小游戏外,还特别加入无人机竞速飞行("光速追击")和宇宙保龄球("宇宙保龄")等多款游戏。《体感嘉年华》包含20款小游戏,让所有人都能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和家人朋友一起共享《体感嘉年华》派对的乐趣吧!本作支持最多4人共同参与紧张刺激的竞争,让玩家得以畅游在所有20款嘉年华小游戏之中!
进行游戏便能获得奖票。奖票可用来购买服饰,装扮嘉年华角色形象!利用各种炫酷头饰、上装和下装搭配出个人专属的风格,也可以随意混搭,尽情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