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l Tycoon》——美術設定集
超過 90 頁的《Cartel Tycoon》美術設定,並有完整的開發人員評論。徹底了解《Cartel Tycoon》令人目眩神迷的世界!
你可以看到早期概念圖,以及遊戲中各種素材——例如建築物、車輛和景色——的視覺風格的演變。當然,還可以仔細欣賞我們的人物和動畫——分鏡腳本、視覺開發,以及演進過程的快照。
Moon Moose 的美術團隊分享他們設計遊戲的視覺層面時的見解,你將在其中發現他們對於遊戲的看法。